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向阳参加石首代表团审议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章青)1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周向阳参加市六届人大二次会议石首代表团审议。

  王敏、沈阳、文佑林、骆帮才、付勇等代表分别围绕工业发展、县域崛起、乡村振兴等作了发言。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周向阳强调,要锚定目标不动摇,奋力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打造鄂南湘北“门户”,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将“规划图”变为“实景图”。要雄心壮志抓发展,坚守流域安全“第一底线”、聚焦招商引资“第一战场”、强化项目建设“第一支撑”、做优营商环境“第一要素”,努力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添砖加瓦。要深化治理求实效,锐意进取、主动作为、展现担当,不断增强创建平安湖北示范县市的底气和底色。

  夏光宏、周汉中参加审议。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