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监利连续9年举办玻铝企业家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3-01-28

  1月24日,兔年新春佳节之际,监利市利用玻铝企业家春节回乡的大好时机,举办玻铝企业家新春联谊暨招商推介会,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开展新春主题招商推介会,该市已坚持9年。

  监利是全国闻名的“玻铝之乡”,有10多万人在外从事玻铝行业,占据全国60%的市场份额。为壮大“监利玻铝商”品牌,监利经济开发区拿出4000亩土地,建设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在“回归工程”的带动下,以南桂铝业集团为代表的玻铝企业,近几年陆续从全国各地返回家乡,开始二次创业。

  华中生态铝示范产业园园区工业产值从2020年的18亿元增长到50亿元,税收从300多万元增至2000万元,入园企业达96家,其中规上企业27家,玻铝产业已成为监利市发展势头最好、集聚度最高、影响力最大、合作氛围最浓的主导产业。(通讯员徐凯)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