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警方通报:8人被抓,3人自首

来源: 北流公安官微、新京报 2023-02-05

  2月3日,一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广西北流多人当街持械砸车,对此警方发布通报。

  据北流公安官微消息,2023年2月3日凌晨2时30分左右,北流市沿江路发生一起寻衅滋事案。北流警方立即出警处置,迅速将涉案人员姚某、骆某等8人抓获,赵某等3人投案自首。

  经查,2月3日凌晨,姚某、骆某驾驶车辆途经沿江路时,怀疑驶经该路段的一辆轿车是与其有纠纷的人员驾驶,于是驾车将该车截停。姚某、骆某等人持棍棒等工具捶打被截停轿车。被截停车上人员跑离现场。该案件无人员受伤。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警方提示:文明上网,不造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清朗的网络空间,对恶意造谣的,公安机关将依法查处。

  据此前报道,2月3日,一名网友发布视频称,广西北流多人当街持械砸车。视频中,一伙男子从一辆白色汽车后备厢中拿出铁棍等,打砸另一黑色轿车。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