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残联与市江汉书店共同开展"书香润德 廉洁齐家"读书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激励党员干部自觉做到修身律己、廉洁齐家,2月18日上午,荆州市残联、荆州市江汉书店联合开展了“书香润德 廉洁齐家”读书活动。

  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长青参加活动,并代表市残联向市江汉书店授予“荆州市残联共同阅读点”牌匾;荆州市弘丰江汉书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凡向市残联老干部、家属赠送了党史图书;市残联党组向职工及家属发放了《清廉家庭倡议书》,老干部代表围绕“传承家教家风”主题传授了家庭教育知识。

  在读原著环节,市残联党员干部采用个别领读等方式,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节选内容,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提升,进一步加深理解与认识。在交流研讨环节,大家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阅读《终身成长》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阅读使自己的生活更加充实。

  下一步,市残联还将通过讲家史、谈家训、正家风等活动,持续强化家风清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让优良家风薪火相传,以好家风促进好的社会风气,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