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问需企业 主动服务 荆州市残联节后走访促发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沈平)新春伊始,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暨“四大会战”动员推进会精神,2月6日,荆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长青一行前往“十问十帮”联系企业荆州市常瑞纺织有限公司,进行节后大走访活动。

  张长青一行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复工复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企业多年来为荆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企业再接再厉,积极恢复生产,重振市场信心。

  张长青表示,市残联将加强与常瑞纺织的联系与交流,及时将惠企纾困政策送到企业手中。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联动会商,精准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结合实际寻求解决方法,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感谢市残联对企业的关心,新春开工第一天就来企业进行走访,让我们倍感温暖!”荆州市常瑞纺织有限公司负责人说,3年来,虽然受疫情、市场环境等因素影响,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受到了一定的冲击,但随着市场的开放,企业也将在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不断提振发展信心。

编辑: 肖雨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