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展3月开幕

来源: 武汉晚报 2023-02-23

  3月3日,武汉最大的郁金香花海——武汉郁金香主题公园第十一届郁金香花展暨首届国潮·花朝节将浪漫来袭,用120万株、68个品种的郁金香打造“玉兔点灯”“卯兔”“花仙子”等花海场景,呈现“风景美如画,人在画中游”的生态画卷。

  本次郁金香花展以“福兔献瑞,锦绣花朝”为主题,游客赏花同时可以体验花神献瑞·歌舞愉宾、百花争春·花神大秀、花神祈福大典、簪花赐福、挂红祈福、寻缘百花·打卡拍摄六大特色文化活动,沉浸式体验郁金香“国潮·花朝节”的魅力,感受春日的美好与浪漫。

  步入郁金香主题公园景区,放眼望去各色郁金香让人心潮澎湃,春的气息热烈而浓厚。黑色“夜皇后”,低调而奢华;白色“塔克马山”,叶片叠层丰富,姿态雍容华贵;粉色“香奈儿”,微微张开花瓣,自带芬芳。园区内还种植了风信子、樱花、洋水仙等花卉,让游客徜徉在花的海洋里,和家人享受户外田园时光。

  据介绍,武汉郁金香主题公园春季花卉以郁金香为主打,花期将从3月初持续至4月初。目前,120万株、68个品种的郁金香已开放近一成,3月上旬将进入盛花期。3月底至4月中旬,园区的5000余盆映山红,以及角堇、紫藤、冰岛虞美人、晚樱、二月兰、海棠等将迎来最佳观赏期。4月中旬至5月底,则有金鱼草、毛地黄、墨西哥羽扇豆、花菱草、蓝香芥、月季等花卉次第开放。(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操婷)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