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消费券又来了!

来源: 湖北发布、武汉市体育局网站 2023-03-09

  武汉消费券又来了!武汉市体育局发布公告:征选2023年体育消费券发放平台。

  武汉此次发放2023年体育消费券,要求发放平台需具备较强的体育商户和用户覆盖能力、属地化管理能力可以充分调动和利用平台资源,协调参与商户,叠加放大消费券发放效果,扩大消费券活动知晓率及参与率。

  为了确保活动效果,每批消费券发放后,平台要在3日内提供本批消费券发放数据报表,并对发放方案进行动态调整。发放平台还须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风险监测,防范和阻止外挂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等不法行为发生。若发生或发现外挂软件抢券、消费券套现等违法事件或迹象,须及时向市、区体育主管部门报告,将涉嫌违法的单位或个人相关线索移交属地公安机关。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