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盛阅春在荆州调研强调 抢抓机遇 奋力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11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9日,副省长盛阅春赴荆州调研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情况,要求抢抓机遇,铆足干劲,奋力打造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

  在江陵县,盛阅春详细了解荆州江陵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实地察看华鲁恒升项目建设现场,荆州煤炭铁水联运储配基地和码头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打通堵点难点,加强要素保障,推动项目快建成早投产,努力打造国家级煤化工产业示范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监管,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盛阅春深入荆州经开区恒隆凯迩必、美的电冰箱、菲利华、亿钧耀能、富春染织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产品销售、智改数转等情况。他强调,要坚持自主科技创新,提升国内外市场竞争力和话语权。要深耕行业,延链强链补链,聚链成群,形成产业“雁阵”。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主动为企业纾困解难。要用好“国家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和“中国印染循环经济研发生产基地”两块金字招牌,加强项目招引,壮大园区经济,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副市长金鹏先后参加活动。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