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时强调 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反映问题 依法依规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3-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周建平 陈孝武)今天(3月3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在市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研究某民营企业职工反映社保问题解决办法。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用力做好信访工作,依法依规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接访中,周志红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和意见,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现场有关负责同志分析查找问题症结,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周志红要求,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守为民情怀,始终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放在第一位,综合用好法律、行政、经济等手段,推动信访问题有效化解,把维护群众利益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全局思维、系统思考,积极寻求合理合法路径,用长远的眼光、发展的办法解决信访问题。要抢抓新一轮国家政策机遇期和窗口期,用好用足社会保障、就业服务等政策措施,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要成立工作专班,深入调查研究,厘清事实、明确期限,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举措,确保问题稳步消化、顺利解决。相关地方和单位要加强督查问效,及时反馈办理结果,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