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未成年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系列活动——“创城有我 健康生活 文明出行”创文主题宣讲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4-13

  为巩固提升荆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未成年人中的认知度,2023年4月13日上午,荆州市实验中学学生赴荆州市荆州区三义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创城有我 健康生活 文明出行”创文主题宣讲活动。

  荆州市实验中学四三中队的宣讲员向同学和社区居民们宣读《倡议书》。

 

  他们到荆州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参观学习,进一步了解创文知识,并深知创文工作的重要性。

  通过学习,四三中队学生立即化身小小宣讲员,人人争做文明理念的倡导者、文明风尚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践行者。在社区街道向周围群众发放《倡议书》,并耐心地讲解文明创建的知识和创建的意义,增强群众对创文工作的认同感和参与感,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文明停车、爱护公物、遵守交通秩序、骑车佩戴头盔”等文明知识和安全知识。

 
 

  “文明,始于心,践于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号召广大群众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养成文明习惯,培养良好道德风尚,自觉维护市容环境卫生,做懂文明、爱文明的好市民,全面助力荆州文明城市创建。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