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未成年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系列活动——“共读雷锋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雷锋故事读书分享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04-13

  为积极响应荆州市未成年人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系列活动,4月12日,由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区教育局、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主办,荆州市荆州实验小学承办的“共读雷锋故事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雷锋故事读书分享会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雷锋精神,培养良好的品德和道德观。

  活动由学校精心策划,共有109名学生,55名家长参加了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全场座无虚席。徐嘉琪、朱锦添、吴翰奇、吴语琳四名“小雷锋”进行了分享。徐佳琪同学说:“人人都可以做一个雷锋,只要你学习他的为民服务精神,关心他人,乐于助人,尽己所能地为别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四名同学的分享非常精彩,东门社区副书记唐尹婷同志为他们颁发了奖品。

  随后,学生发展中心曾荆霞主任向孩子们解读了雷锋精神,并分享了雷锋的生平事迹。同时,她还带领孩子们一起朗读雷锋的故事,让孩子们更深入地了解和感受雷锋精神。

  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工作人员还安排了一些小游戏,孩子们互相合作,共同完成各项任务,展现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互助精神,在游戏中体验到雷锋精神的力量。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孩子们纷纷表示,活动中学到的道理,他们将一直铭记在心中,继续坚持雷锋精神,做有道德、有担当、有责任的好少年。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