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武汉市党政代表团来荆考察交流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08-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浩 陈孝武 特约记者 郑斌彬)8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郭元强,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率武汉市党政代表团来荆州考察。市委书记吴锦,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参加活动。

  代表团一行深入张居正故居、荆州古城墙、荆州博物馆等地,详细了解荆州市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深化文旅融合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在荆州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代表团听取了基地发展规划介绍,并实地考察华鲁恒升(荆州)有限公司一期项目建设情况。在洪湖生态园,代表团乘船参观万亩野生红莲带,详细了解洪湖流域综合治理和绿色产业发展情况。在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代表团参观老街旧址,观看历史剧实景演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代表团表示,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区域协调发展,作出了建设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襄阳都市圈、宜荆荆都市圈的工作部署。刚刚闭幕的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就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这为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舞台。武汉将与荆州一起坚决扛起使命责任,加强区域协作,深化务实合作,协力推动武汉都市圈、宜荆荆都市圈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长江中游城市群协同发展,共同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应有贡献。

  武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曾晟,武汉市副市长汪元程等参加考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等参加活动。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