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新引领发展!荆州城发建工再获两项专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3-10-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欣)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荆州市城发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再获两项专利,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拥有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十余项核心知识产权。

  此次成功申请的两项专利为《一种方便组装的钢结构医用隔离房》《一种支撑装置》。其中,《一种方便组装的钢结构医用隔离房》使用的技术,解决了现有集装箱房的搭建方式单一、搭建速度慢、影响疫情隔离效率、容易出现搭建支撑结构不牢固、不易拆卸、无法二次利用、增加建设成本的问题。两项专利的成功申请,充分体现了城发建工在建筑施工领域科技创新和安全生产方面研发的执着追求和坚定决心。

  近年来,荆州城发建工积极响应行业科技创新的要求,依托各承建项目,大力推广新技术新工艺的应用,为解决项目施工难题、节能降耗、打造品质工程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创技术支撑,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深化创新力度,加快成果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