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134届广交会第二期落幕 荆州市企业成交额达76.8万美元

来源: 荆彩新闻 2023-10-30

  10月27日,第134届广交会第二期落幕。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广交会第二期荆州市共6家企业参展,达成意向成交金额305.6万美元,实际成交76.8万美元,日均被询盘123次。

  本届广交会第二期主要汇聚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建材及家具三大板块,展会延续了第一期的“火热”,现场洽谈成交气氛热烈。期间,荆州市永泰和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湖北绿城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尚雷仕(湖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展出的陶瓷卫浴、人造草坪、卫浴设备等商品广受热捧,来自意大利、巴西、法国、美国等地的采购商询价积极。我市参展企业纷纷表示,本届广交会第二期欧美采购商到会人数实现恢复性增长,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采购商明显增多,现场成交及采购商后续预约看厂情况好于预期,对后续跟单情况保持乐观态度。

  据悉,第134届广交会第三期于10月31日至11月4日举办,将设置玩具、孕婴童、时尚、家用纺织品、文具与健康休闲五大板块。荆州市共15家企业参展,设有32个展位。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