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尔肯江·吐拉洪到荆州开展企业帮扶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3-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12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尔肯江·吐拉洪率队到荆州市开展“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实地考察湖北车桥、五方光电、小胡鸭食品、四机赛瓦、四机石油机械、宏泰社区、委员工作室等,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群众、政协委员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和基层政协工作情况。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意见》和省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优化营商环境,稳定市场预期,推动惠企强企政策落实落地,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要聚焦经济建设这一中心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了解和反映企业所忧所盼,根据企业需求精准对接、精准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当前经济形势回升向好、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希望企业增强发展信心、紧盯市场需求、加强研发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积极拓展市场空间,推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

  市委书记吴锦,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蒋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斌,市政协秘书长刘宗彪先后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