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赴监利市调研抗灾救灾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1日,市委书记吴锦赴监利市调研抗灾救灾和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铆足干劲、笃行实干,抓实抗灾复产和春耕备耕,夯实项目支撑和产业底盘,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大棚受损情况如何?”“抗灾复产面临哪些困难问题?”吴锦先后到监利市七彩农机专业合作社、尚禾农业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大棚重建、育苗供苗、春耕备耕等情况。吴锦勉励合作社负责人坚定信心、攻克难关,加快恢复农业生产,全面降低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损失。他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关键时期,要把灾后田管和恢复生产作为农业生产的紧迫任务,加快农业设施修复和灾后处置,协调对接保险机构加快定损理赔和涉农贷款投放,帮助解决农资供应、增温保苗、设施修缮等工作,坚决打好农业抗灾减灾和春耕生产硬仗,全力打牢夏粮丰产基础。

  人勤春来早。位于监利相关乡镇、园区的工业企业和在建项目纷纷开足马力忙生产、赶订单,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吴锦先后走进监利市浩搏水产品、温氏晶宝食品、湖北伍华新能源、湖北泽泰婴童用品、伯芯半导体科技(湖北)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吴锦强调,要以更大力度打好“四大会战”,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要立足主导优势产业,狠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全力延链、补链、强链,全力稳链条、扩产能、促增长。要牵牢项目建设“牛鼻子”,围绕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建成项目抓投产、投产项目抓达效,切实扩大有效投资。要强化工业经济要素保障和运行调度,将目标任务细化到镇街、到企业、到月份,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满堂彩”。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鹏参加调研。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