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宜昌市党政代表团来荆考察交流

来源: 荆州市融媒体中心 2024-03-02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2日上午,宜昌市委书记熊征宇率宜昌市党政代表团来荆州考察交流,共商宜荆荆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荆州市委书记吴锦参加活动。

  宜昌市代表团一行深入美的洗衣机荆州产业园,听取产业园发展规划介绍,实地考察全球家电制造领域首个“5G全连接智慧工厂”。在湖北恒隆凯迩必汽车电动转向系统有限公司,代表团成员走进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车间,一路边看边听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布局等情况的介绍。在中通快递集团鄂西南(沙市)智能科技电商快递产业园,代表团成员参观快递件分拣车间,分享我市创成“中国快递示范城市”的主要做法。在荆州方特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代表团成员详细了解荆州深化楚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助力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的经验做法。

  双方表示,荆州与宜昌同为宜荆荆都市圈城市,山水相依、人文相通、血脉相融,合作基础良好、前景广阔。近年来,两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论述,协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宜荆荆都市圈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推进规划同编、交通同网、科技同兴、产业同链、资源同用、市场同享、流域同治、民生同保,共同推动都市圈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下一步,两地将紧扣“一体化”“高质量”两个关键,抢抓政策机遇,发挥特色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宜荆荆都市圈发展实现新突破,为全省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力量。

  宜昌市领导周正英、王均成、张立新、谭建国、郑兴国、张金安、靳鹏;荆州市领导蒋鸿、刘辉文、夏光宏、金鹏、周汉中、伍昌军参加活动。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