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有个“冰雪世界”

来源: 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2024-04-01

  一年春作首 万事勤为先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积极谋划规模化冰雪产业发展

  奋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为全年生产奏响春日序曲

  在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各个区块车间,到处都是一片忙碌的景象。工人们正在熟练地生产作业,这是该工厂一年中最繁忙的时期之一,也是他们实现全年生产目标的重要节点。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公司全面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吸引高素质人才,打造了一支高水平的研发团队。目前公司已拥有34项知识产权,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32项。

  据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经理袁杰介绍,公司研发中心正在开发的核心技术产品快穿固定器和分裂固定器,目前在国内尚属首创,在国际上也属于领先的概念。这两款新产品预计在今年五到六月份会进行小批量试产,试产之后根据市场的反馈再进行大批量生产。

  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新时代下的新发展模式,不断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在2020年成功注册自主品牌“翔瑞驰”,通过自主研发滑雪板、固定器、滑雪靴三大系列主力产品,构建了集设计、研发、检测、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经营模式。2023年,公司订单数量达120万套,实现总销售额1.51亿元,上缴税收1350万元,出口创汇1800万美元。

  2024年,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启动了上市工作计划,目前正在实行规模化的冰雪产业发展,主要是在雪板、固定器、雪靴三个板块加大研发力度和投入,预计在2025年争取将民族冰雪运动产品迈出国门。此外,湖北翔驰运动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将打造一个冰雪产业园,预计2028年完成。

编辑: 袁超伟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