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问答:经开区2024年招引高层次人才奖励政策咨询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4-04-02

  市民蒋先生在e线民生平台发帖咨询:

  根据《荆州经开区2024年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荆开管发[2024]1号)文件,请问刚刚入职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能否申请“招引高层次人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人员(C类)”奖励,若可以申请,具体申请流程是什么?

  荆州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回复:可以申请。

  具体情况如下:

  1、流程及时限:高层次人才所在企业申报,经开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聘请第三方机构进行评估,报经开区管委会审定,时限按通知要求办理。

  2、申报材料:(1)申报高层次人才生活补贴:身份证、在职证明文件(劳动合同、在荆社保证明原件及其他)、学历学位证及其他文件。其中B类人才可不提供在荆社保证明,但需提供银行工资流水证明。(2)申报高层次人才租房保障:租赁双方身份证、在职证明文件(劳动合同、在荆社保证明原件及其他)、房查(原件)、房东房产证、租房合同、付款凭证及其他文件,其中B类人才不享受此项政策。(3)申报高层次人才安家(购房)补贴:身份证、在职证明文件(劳动合同、在荆社保证明原件及其他)、购房合同、房查(原件)、贷款合同、付款凭证等文件。其中B类人才可不提供在荆社保证明,但需提供银行工资流水证。

  3、政策依据:荆州经开区管委会关于印发《荆州经开区2024年推进新型工业化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荆开管发〔2024〕1号)

  4、申报咨询电话:0716-8123085

编辑: 朱茜蕾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