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荆州社区(原无线荆州)下载地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荆州2024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运动员大数据发布 奖牌奖杯亮相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4-04-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中国·荆州2024全国历史文化名城羽毛球邀请赛将于4月19日-21日举行。4月18日,此次赛事精美的奖杯奖牌正式亮相,参赛运动员们也陆续报到,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冠军奖杯外观与此次赛事Logo一脉相承,设计灵感源自于对荆州历史文化的深度挖掘,并巧妙地融入现代设计元素,采用了抽象化的凤凰羽毛形状,展示荆州人民热情好客、文明有礼的精神面貌。

  完赛奖牌以荆州古城墙为基底,采用三维拱形结构,简约而大气,充满力量感与动态美。如果连续三年参加该项赛事,将2024年至2026年的三块奖牌拼在一起,就能拼成一个完整的荆州古城墙,十分有意义。

  当天,参赛运动员也陆续抵达比赛场地报到,并对场地进行了熟悉。据统计,本次赛事共有60余支代表队的595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其中,男运动员305名,女运动员290名。参赛队伍覆盖了全国20余个省份,其中,作为东道主省份,来自湖北省的代表队最多,达到了27支;除湖北省外,来自广东、河北、四川的代表队数量紧随其后,分别有4支代表队。本届赛事的报名人数和规模均超过了上届。

  从选手年龄分布来看,51至55岁的参赛选手最多,达到191人,由此看出,羽毛球运动最受中年人群青睐,越来越多的中年人群把羽毛球当做锻炼强身的重要方式。

  当天,赛事开幕式也正在紧张的彩排中。让我们一起期待荆州为全国观众和羽毛球爱好者奉献一场精彩、卓越的羽毛球赛事。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