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亮相宜昌 城区2870名环卫工人获赠2.87亿意外险保额

来源: 2019-05-13

  5月9日,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宜昌主城区范围内的2870名环卫工人每人捐赠的1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正式生效,合计捐赠保额达2.87亿元人民币。

  宜昌主城区的2870名环卫工人,每天奔波在城市大街小巷,挥洒着他们的汗水让城市变的更美好。为了更快地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一份意外保障,给他们创造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新华保险宜昌中支与宜昌市环境卫生管理处特别举办了“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签约仪式。

  仪式上,新华保险宜昌中支总经理黄定洲分别与宜昌西陵区、伍家岗区、夷陵区、点军区、高新区、猇亭区、葛洲坝、固废中心环卫处等市区单位环卫负责人签订捐赠协议,随后新华保险宜昌中支相关负责人就环卫工人专属保险方案及产品条款做了相关提示和解读。

  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书记毛社高表示,一直以来,环卫部门都将环卫工人的工作安全管理放在首位。新华保险的爱心善举,也为在街头巷尾工作的环卫工人和他们的家庭筑起坚强的工作保障。

  新华保险宜昌中支总经理黄定洲说,不忘初心、回馈社会是新华保险宜昌中支公司始终保持的企业宗旨,未来,还将为建设和谐宜昌做出更多努力。 据了解,“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主打项目,由新华保险发起,旨在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同时也呼吁全社会对包括环卫群体在内的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自2017年启动以来,该项目已覆盖全国56个城市,2019年还将覆盖100个城市,惠及70万余名环卫工人。截至2019年4月,该项目已在全国范围内完68例环卫工人人身意外伤害理赔,累计支付身故、伤残保险金629万元人民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