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第三届荆楚美食节,精彩抢鲜看!

来源: 2019-09-17

  寻味荆楚,超多精彩!

  地道美食汇,纯正荆州味!

  N个主题展区绽放“味”力

  ……

  9月28日至国庆期间

  2019第三届荆楚美食节

  将在荆州海洋世界举办

  邀你共享舌尖上的美味!

  现在距美食节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

  各项筹备工作

  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

  究竟今年美食节

  有什么精彩亮点?

  小编现在要冒死剧透啦!

  前!方!高!能!

  一大波美食来袭!

  千人八宝饭

  据多方打听,本届美食节将有一碗巨型八宝饭呈现在大家面前。说八宝饭是荆州美食的典型代表,这话绝对是没有语病的啦!据透露,这碗八宝饭直径达4米,届时将供大家免费品尝食用。

  细节虽然还不能透露太多,但小编保证这碗巨型八宝饭绝对是名厨主理,味道正宗!

  经典特色宴

  根据安排,本届美食节还设有特色宴席展示区域,荆州、沙市、公安、江陵、石首、监利、洪湖、松滋都将选派一批经典名菜、大菜参展。每桌宴席都是融地方特色菜品和元素于一体,并设计有相应的特色主题,是真正能让每一个荆州人记得住的乡愁、尝得到的乡味。

  数不尽的特色小吃

  本届美食节特色小吃琳琅满目、种类繁多,几乎把荆州各地知名小吃一网打尽,还包括一些外地美食小吃,总数多达数百种。

  像什么九黄饼、矮子馅饼、黄家塘米粉、周姐团子、古城缘凉虾、洪湖藕带藕丸子、桃酥王、伍蓉吊瓜子、易沟子酱油面……

  外地美食小吃也是琳琅满目,限于篇幅,小编就不一一列举,因为再说下去小编都要流口水了!

  荆州老字号齐聚

  传承历史,续写传奇。荆州众多老字号商家都将在本届美食节上设置展位、精彩亮相,全面展示荆州老字号的崭新形象和品质产品。

  嘉宾游客云集

  看园博、品美食,本届美食节不仅荆州人关注,还将吸引众多中省媒体记者、领导嘉宾以及外地游客参与。届时,美食节上大咖云集,活动盛况也将被更多的人知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