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螃蟹节 千人品蟹好热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0-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金秋时节蟹肥膏腴,今天(10月19日)下午,由荆州广播电视台901汽车广播举办的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螃蟹美食节——千人螃蟹宴吸引不少市民前往,大家在现场体味荆州各大虾蟹店的特色大闸蟹。

  参与此次螃蟹节的商家有海港海中鲜、九九大牌檔、久旺虾蟹、美林虾镇火车主题餐厅、三国烤坊、潮鱼头虾蟹、神玛海鲜烧烤、老街龙虾等中心城区人气较旺的虾蟹店,为了赢得广大吃货的青睐,各大商家精心准备,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卤螃蟹,椒盐螃蟹,香辣帝王蟹等应有尽有。

  当天下午,荆州吾悦广场首届吃香喝辣螃蟹美食节,汇聚了来自中心城区的8家虾蟹店,举办规模盛大的千人螃蟹宴,进行厨艺大比拼,现场进行螃蟹烹饪大赛,而且每一位来到现场的朋友都可以领取到一份螃蟹和一份凉菜。

 

  据了解,活动从10月10号启动以来,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节目主持人已经带领幸运听众到各大虾蟹店品尝各具特色的大闸蟹,同时推出了8期免费霸王餐抽奖活动,让大家抽到美味、抽到幸运吃螃蟹。当天下午现场抽奖活动环节,还产生了荆州蟹霸王一名,独享5000元螃蟹消费券。

  901汽车广播《吃香喝辣》主持人小莉表示,螃蟹是每年秋季荆州人餐桌上必备的美食,荆州水产资源丰富,这些食材通过大厨的烹饪会呈现出不同的口味,希望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更好地对外推介荆楚美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