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荆马】跑过风景跑过你 选手盛赞最美赛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理君 彭军 陈明阳)今天(10月20日)上午,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赛。一场马拉松,不仅是热爱跑步的市民的狂欢,也是荆州这座古城展现多彩魅力的良好机遇。不管是本地市民还是外地选手,这场盛世让古城获赞无数。

 

 

  随着发令枪的响起,20019位参赛选手陆续跑上赛道,大部队浩浩荡荡通过起点,男女老少,无论年龄、无论国籍、无论肤色,都出现在今天这条美丽的赛道上,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体育大狂欢。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荆州马拉松赛道囊括了更多的沿途美景和城市风光。不少选手,一路奋力奔跑,一路欣赏风光。

  今年荆马报名选集齐了全国34个省级行政区,也就是说中国地图上每一个版块,都有代表来参赛了。对荆州来说,这是一个大满贯的马拉松收获之秋。在不少外地参赛选手的眼里,荆州中充满着魅力。

  不少选手表示,比赛中他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荆江大堤段的赛道。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滨江之城活力重镇,一江安澜是每个荆州人的自豪和骄傲。

  一场荆马的顺利举办,离不开那些赛道外的幕后英雄。今天在现场服务的志愿者很多,志愿者主要分为三个大类,竞赛志愿者、医疗志愿者、服务志愿者。相比两万选手的参赛规模,这次的志愿者阵容十分强大,而且也很专业。

  本次荆马赛事的直播持续了近5个小时,不少没能到现场的市民也通过手机和电视,欣赏到了荆马赛事,大家纷纷为家乡竖起大拇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