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 打造城市流动名片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董奥)出租车是一道流动的风景线,也是一个城市的名片。为了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提升乘客乘车体验。今天(10月22日)上午,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联合荆州九天出租车公司对荆州中心城区的出租车进行突击抽查。

  上午10时,在沙市区红光路加气站出口,荆州市运管局客管办执法人员和荆州九天出租车公司负责人正在对附近出租车进行抽查。

  执法人员首先检查出租车人、车、证是否合一,随后看车容车貌是否整洁,并对车身张贴的广告进行了清理。

  上车打表是出租车运营规范之一,也是乘客付费的依据。然而在抽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却发现有部分司机载客不打表,立即拦下检查。

  同样,在沙市区燎原汽车站门口,也发现了同样的违规行为。执法人员了解情况后,对司机进行口头教育,并扣留了相关证件。

  经过一上午的检查,出租车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后备箱杂乱、车内有卫生死角、部分车辆不打表。

  下一步,执法人员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出租车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当外地游客到达荆州时,出租车司机也许就是他们接触到的第一个本地人,这时出租车司机的一言一行都代表着我们荆州的形象。抽查处罚只是规范出租车运营秩序的一环,更重要的是每一位出租车司机都应该提升文明意识,共同擦亮这张城市名片,让流动的风景线更加靓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