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荆州开发区常态化治理沿街流动摊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0-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理君)为了维持市容市貌,保持城区周边环境卫生,最近,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在辖区内展开常态化治理行动,着重对沿街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情况展开整治。

  上午十点,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执法局执法二大队来到长港路,对街面上的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行为展开劝解、整治。

  在一家出店经营的门面前,执法人员对店主予以劝解,并要求店主严格遵循店内经营。

  在一家面馆门前,执法人员发现,店内员工把锅碗瓢盆全部搬到了街边清洗。这样既不卫生,也属于占道经营。在执法人员的要求下,店主将占道经营的锅碗瓢盆全部收走。

  而另外一家理发店门前,执法人员发现店主将毛巾晾晒在人行道上。在与执法人员沟通过后,店主将沿街晾晒的毛巾收到了一边。

  长港路是居民生活区比较密集的地带,很多摊贩并没有按规定在市场内营业。在一处背街小巷,执法人员发现了一家水产经营户把摊点摆到了路边。在执法人员的帮助下,这名摊贩将摊点摆在了指定位置。

  在长港路路段,有六名日常巡查人员和两名机动巡查人员负责整治。执法二大队共有18名队员,全天候整治流动摊贩和占道经营,维护市容市貌,给荆州创文营造良好的氛围。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