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龙街盛大开街 当天共吸引5万多人前往观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露通讯员樊柳依)近日,备受市民关注和期盼的洪湖龙街盛大开街,一起跟随记者的镜头去看一下。

  开街现场,游人如织。鲜花与绿树相映成趣,长街并流水互衬生辉。各类商店门面古典雅致、颇具韵味。据悉,龙街当天共吸引5万多人前往观光消费。

  洪湖龙街是洪湖市“一河两岸”及中心城区一项标志性惠民工程,全长720米,共27栋建筑,规划建筑面积约2.5万平方米。

  洪湖钰程旅游公司充分挖掘传承洪湖红色文化、农耕文化、渔家文化,运用互联网及高科技手段,将龙街打造成集文化、旅游、商业、科普等融为一体的综合生态项目。它将引领洪湖在文化传承、生态旅游、商业模式上不断创新发展,打破传统商业旅游发展模式,更新发展理念,为“红色洪湖”、“绿色洪湖”走向“金色洪湖”提供全新的探索和尝试,为洪湖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