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树根深破坏通村公路 沙市区岑河村村民盼解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郭佩月)最近,沙市区岑河镇岑河村的村民给我们打来电话,反映村里有一条公路旁边的树,现在长大了,有的树根延伸到公路下面,破坏了道路,希望有人能管管。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村民秦师傅告诉记者,眼前的这条路是原三岔村的通村公路,修建于2009年,是由当地政府和村民共同出资修建的。

  据村民介绍,当时村里将这条公路沿线的空地,承包给了个人栽种树木。

  村民们说,现在这些白杨树已经长大了,有的树根生长到路基下面,将路面顶了起来,破坏了公路。

  村民们希望村里能够与承包人协商,将这些树锯掉,以免公路被破坏的更加严重。情况是否如村民们所反映的一样呢?由于目前三岔村已经合并到岑河村了,随后,记者来到岑河村村委会了解情况。

  岑河村村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原三岔村当时与承包人签订的合同期限有30年,到2032年才到期,他们一直在与承包人沟通此事,但因为一些原因,承包人并不愿意现在锯树。

  据了解,对于这条通村公路,前不久政府也出资对路面进行了加宽,从原来的4米扩宽为6米,对破损严重的部位也进行了维修,在加宽这条路之前,村里也与承包人协商过,但效果不好。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继续加强与承包人以及村民的沟通。

  之后,记者也将这一情况反映到了岑河镇人民政府,相关分管领导承诺,将尽快安排人员核实具体情况,督促这件事的协商解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