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摩托驾驶员不慎撞上路缘石 交警暖心相助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0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付晓佳 庞航)11月4日,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辖区荆监一级公路巡逻时,快速处置一起交通事故,并及时救助伤者,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当日下午2时45分许,民警尤霁辉在辖区荆监一级公路巡逻,当巡逻至周马线与荆监一级公路交叉口东向西200米处时,发现一名伤者躺在道路边上,旁边倒放着一辆两轮踏板摩托车。见此情况,尤霁辉立即下车查看伤者情况,并安排人员指挥现场其它车辆绕行,避免造成二次伤害。

  民警通过观察及询问,发现伤者伤势较重,无法说明事故情况,于是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5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民警同医护人员一起将伤者抬上救护车,送医救治。民警救人的行为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伤者严某,今年63岁。当时,严某因驾驶摩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前轮碰撞道路一侧的路缘石,造成车辆失控,他从车上摔下后受伤。

  目前,严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