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第一!“双11”沙市区电商总销售额突破1.4亿

来源: 沙市区人民政府网 2019-1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叮咚、叮咚”,11日上午,走进博睿服饰有限公司,阿里旺旺提示音和键盘敲打声此起彼伏。公司老板伍伟告诉记者,今年他们提前两三个月筹备“双11”,定战略、做营销、加库存,客服和工人也都增加至60多人,“10分钟不到,我们前1000名半价的名额就被抢光了。”

  “今天快递高达50万件!”这是申通荆州总部负责人给出的11月11日岑河镇进出港快递件数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00%。这意味着,今年“双11”当天,岑河镇仅申通快递平均每秒发出快递达5.78多件。

  今年双11,沙市区以岑河镇为代表的电商企业交易额再创新高,红叶针织、透透商贸、蓝蓝森林等电商企业早早备货,摩拳擦掌,蓄势待发,在各种平台打折促销活动不断,全力迎战双十一。

  双十一当天,红叶针织销售额2900余万元,增幅19%,透透商贸销售额900余万元,增幅18%,荆岑共创空间销售额398万,增幅21%,有力带动和促进了当地电商企业发展,据不完全统计,沙市区电商企业在双十一期间销售额总量突破1.4亿元大关,位列全市第一。

  在岑河镇,像博睿服饰这样的企业有350多家针织企业,已开通网上销售平台企业50余家,成了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岑河比别处好,我可不愿意去别处打工了。”正在裁剪工序上忙碌的刘红翠告诉记者,她和儿媳妇俩人在工厂上班,每个月加起来有两万多元收入,“我们都是沾了针织行业的光。”岑河镇经济发展办主任朱恋恋介绍,仅岑河针纺织服装返乡创业示范园,就带动就业人数4676人,吸纳建档立卡贫困人员525人。

  电商经济的带动效应,正向其他产业领域延伸。岑河镇有着“中国针织名镇”、“中国婴童装名镇”两大国字招牌,从2014年至今,岑河镇已形成了从棉花加工、纺纱、织布、印染、成衣制造、婴童装制造、包装到销售完整的产业链,岑河镇负责人说,“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打造百亿产业集群,婴童装网上销售过5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