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十年援建 他们用大爱书写下关于健康扶贫的荆医故事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杨辉通讯员鲁萌胡艺之)2009年,荆州市中心医院正式启动对口支援江陵县人民医院工作。荆州市中心医院一批又一批的特派专家组进驻江陵县人民医院,真正传技术、带人才、扶学科,其间涌现出了一个又一个感人肺腑的人物故事,援建工作的内涵也逐步升华,从最初的政治使命,到情感驱动,再到责任担当,谱写了一篇又一篇健康扶贫的赞歌。转眼十年间,在荆州市中心医院的帮助下,江陵县人民医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2009年11月,荆州市中心医院与江陵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启动仪式现场。

  “援”来一家亲,十年援建情。11月21日下午,荆州市中心医院援建江陵县人民医院总结表彰大会将在江陵县人民医院举行,旨在表彰十年来做出了突出贡献的人物,总结援建工作成果,并为下一阶段的援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表彰大会将通过“晨光·援起”“昼芒·援建”“夕晖·援兴”“夜岚·援情”四个章节,以一天不同光景来指代十年不同阶段,体现荆医“十年如一日”风雨不改的援建精神。现场还将以视频短片、人物讲述、访谈交流等形式,再现荆州市中心医院和江陵县人民医院之间一个个“亲”与“情”故事,将健康扶贫中的荆医大爱娓娓道来。

  2015年8月,万名医师大义诊活动。

  据悉,表彰大会当天,荆州市中心医院还将在江陵县人民医院举办“回眸援建十年”大型义诊、援建座谈会等活动,助力江陵医疗健康事业发展。

 
  江陵县人民医院咨询电话:0716-4899008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