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文明创建曝光台:记者街头抓拍 1小时30多人闯红灯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1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颖 杨杨格格)目前,荆州正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记者今天(11月13日)来到了沙市区江汉南路路口,看看这里有没有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

  上午十点,记者刚到江汉南路路口,就发现一位姨爹和姨妈一前一后,左顾右盼,正在闯红灯。面对记者的提醒,姨爹显得特别不好意思,连连道歉。

  过了几分钟又是红灯,马路边都有着不少行人在等候过马路,一位黑衣女士打着电话,在道路两边行人的注视下直接闯了过来。马路对面的两位姨妈也提着购物袋,手挽着手闯红灯。

  当看到记者的镜头时,姨妈们对自己的行为显得非常难为情,随后快步离开了现场。

  短短一个小时的蹲守,记者抓拍了30多起行人闯红灯的不文明行为。其实,因为行人闯红灯酿成的交通事故还不少,这是网络上的一段视频,一位男子在路中间横穿马路,他没有提高警惕,一辆摩托车开了过来,两人避之不及,撞在了一起,后方又有一辆货车开来,瞬间压在了摩托车车主身上。图一时之快,引发交通事故,实在是害人害己!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