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湖北·荆州)开幕 450人竞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江慧婷)今天(11月14日)晚上,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湖北·荆州)在荆州体育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广场舞代表队,共450人同台竞技。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业务部一部主任、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秘书长余汉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荆州市体育局)局长刘宗彪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广场舞健身活动推广委员会、湖北省体育局、荆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荆州市体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承办。

  余汉桥在致辞中说,体育是力量的角逐,舞蹈是魅力的展示,广场舞是力与美的结合,希望运动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中,把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大赛,共同创造中国广场舞大赛更加辉煌的明天。

  随后,罗清洋宣布2019年中国广场舞大赛(湖北·荆州)比赛开幕。

  作为东道主,开幕式上,荆州市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春天的故事》、《欢乐渔鼓》、《看山看水看中国》为比赛暖场,也为远道而来的广场舞爱好者展示了荆州人民的友好与热情。

  现场,参赛队员们伴着极富节奏感的欢快乐曲声起舞,步伐轻快,动作整齐划一,变换着不同的舞蹈队形,以饱满的热情舞出了各队的风格与魅力。扇子舞、健身操、鬼步舞等各具特色的广场舞引得现场观众齐声叫好。

  “我从来没有在这种大型舞台上表演过,感觉非常激动,组委会不仅给了我们展示的平台,也锻炼了我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监利县荒湖舞蹈队队员李春香和队友们表演了《春天的故事》,她希望团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明天上午,25支广场舞代表队将进行规定套路比赛。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得分之和为参赛队最后得分,以参赛队最后得分排列名次,前三名的队伍将获得参加总决赛资格。获奖队伍,将颁发奖杯、证书及奖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