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女富商投资失败开饺子店还债 爱心人士购水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理君)前不久,《江汉风》栏目关注了曾经身家千万的女富商黄春年,因为生意投资失败而背负巨债,不得不通过开饺子店打工还债的事件。新闻一经播报,引发了社会诸多关注。近日,一批社会上的爱心市民前往黄春年的饺子店,通过购买水饺,帮助黄春年早日渡过难关。

  记者来到黄春年的童童水饺馆时,《江汉风》乐助爱心志愿者团队的部分队员们,已经聚集在这里认购水饺了。

  《江汉风》乐助爱心志愿者团队理事成员胡应莉说,这些队员们在通过节目了解到黄春年的事迹后,特地相约一起过来购买饺子,支持她还债。除了《江汉风》乐助爱心志愿者团队的队员,今天前来购买饺子的,还有很多是以前黄春年的同行。

  在大家的努力下,不一会儿店内的饺子就销售一空。

  今年50岁的黄春年,18岁开始经商。1998年,26岁的黄春年在荆州做建材代理商,生意一直顺风顺水。从2015年开始,因为行业的不景气,加上业务扩张的太厉害,黄春年因经营不善,欠下了百万元的债务。然而,她并没有一走了之,而是选择了开饺子店,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还债。

  自从上次新闻报道后,黄春年店里的客人明显多了起来,每天来买饺子的人也不少。上次采访中,黄春年说为了更快还清债务,还需要招聘一些阿姨来包饺子。今天,当我们再次来到店里时,已经有七、八名阿姨上岗。

  童童家饺子馆员工邓锦宏告诉记者,现在店里包饺子的阿姨还有十几个,正在办理健康证明,再过一、两个星期,店里的员工会更多。

  今天,黄春年的店内已经卖出了五十多斤饺子,一共两千多元。这些钱其虽然不多,却是社会各界的一份支持和爱心。这也让黄春年看到了还清债务的希望。

  童童家饺子馆老板黄春年表示,她赚多少就还多少,一定会还清的。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