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寒潮激活荆州“暖经济” 各式保暖用品销售火热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靖怡 廖程帆)从昨天(11月24日)起,荆州的气温突然来了个大变脸,上周还是晴空万里,这周就开始刮风下雨,前几天T恤衬衫,这几天秋裤打底。这种“跳崖式”的降温,让很多市民不得不向寒冷低头:冬天它真的来了。然而,随着气温的降低,热起来的是各种保暖神器,无论是穿的还是用的,各式各样的保暖用品可以说是卖得火热,我们一起去看看今年有哪些值得一用的保暖用品?

  要说冬天什么最重要,当然是保暖用品得备全。在网上随便一搜,各种保暖神器映入眼帘,无论是保暖新秀光腿神器,还是传统家电取暖器,销量都十分火爆。

  线上如此,线下如何呢?记者在城区各大家电卖场了解到,随着气温走低,这两天取暖器格外走俏。如今,人们对生活的品质有了更高要求,取暖器不再仅仅局限于供暖取暖,而是变得更加安全智能。

  小家电促销员杨万红表示,以前都是用老式的小太阳,而现在大多用暖风机。另外,年轻人很喜欢移动式的地暖。

  促销员告诉记者,根据功能款式的不同,取暖器的价位从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由于今年冬天来的较晚,和去年相比,取暖器的销售旺季也相对来得迟一些。

  同样,在服装卖场,各种保暖服饰也卖得格外火热。

  百货公司促销员蔡怡说,今年,大衣和羽绒服的销售旺季比往年迟一些,这两天很多顾客过来选购大衣和羽绒服。

  不论老人小孩,男士女士,从头到脚,从内到外,各式各样的保暖用品一应俱全。根据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这些保暖用品设计更加人性化,款式不断翻新升级,广大爱美人士的冬季不再单调。

  伴随着保暖用品的热卖,各大卖场商家更是使出了浑身解数,加大促销力度,用各种优惠活动吸引人们的眼球,让广大消费者过个暖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