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荆风楚韵生态家园赞美诗(壮丽70年荆州组图之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碧川痴人保龄配文张良波李世然布衣人拍摄)《我和我的祖国》这首歌把祖国和我比作大海和浪花,“每当大海在微笑”的时候,“我就是海的旋涡”。今天,大多数家庭都搬进了环境优美的生活小区,每一个小区就是一个灿烂的旋涡,看看下面这些图,也有你们的家园吗?(续上期《大美之窗流淌出荆彩时光》)

  四十七、【佳园幽景】曲径通幽,绿色深处有锦绣。往日的平房,今天的高楼,阳光或者灯光等候,家的味道流淌,一种美好时光,源自奋斗。(碧川配文李世然摄)

  四十八、【童年】在大人的世界里,家门口的儿童乐园是孩子们的快乐和喜悦,成年后,这一抹亮色,又变成了遥远而斑斓的童年记忆。(痴人配文李世然摄)

  四十九、【绿色之窗】茵茵绿意铺展,风景窗透出明亮。让森林走进城市,让生态拥抱家园,让美丽闪耀辉光,树木最绿的那天,幸福悄然成长。(碧川配文张良波摄)

  五十、【信念】“安得广厦千万间,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这不光是诗人杜甫心中的愿景,也是无数先烈为之奋斗所憧憬的世界,而这一切,已经呈现在眼前,昭示着我们正走在一条充满希望和光明的道路上。(痴人配文张良波摄)

  五十一、【泳池泊心】泳池像一块晶莹的宝玉,里面装满夏天的落日、星星、还有荡漾的欢声笑语。灿然回首间,仿佛升腾起一丝好日子的香气。(碧川配文保龄摄)

  五十二、【庭院深深】一线水岸蜿蜒的石径,一池碧波簇生出芳影。生态共享,环保同行。努力的分量有多重,我们家园就有多少永续的胜景。(碧川配文张良波摄)

  五十三、【美居拾韵】高耸的楼群,诗意的亭台,满眼都是小康的色彩。漫步高楼森林中,兴衰沧桑事,悠悠乡情入画来,旧貌焕新颜,更豪迈。(碧川配文张良波摄)

  五十四、【驶往远方】一艘红船驶进家的港湾,载着童趣,载着希望。明天,将风平浪静地启航,未来,在波澜壮阔的海上扬帆。(保龄配文布衣人摄)

  五十五、【依岸观鱼】水榭亭台、垂柳婆娑,云翔浅底、红鱼穿梭。美好总是怡人养眼,绿色家园盛开欢乐。岁月流过,永不停歇是生活的颂歌。(碧川配文布衣人摄)

  五十六、【追求】人有品位,生活要有品质——解决了温饱的人们,又有了更高的追求,洁净的广场、苍翠的园林、精美的雕塑是对于人民获得感最好的诠释。(痴人配文布衣人摄)

  五十七、【曲廊绘绿】绿水中藏着故事,曲廊间连接风景。但为民生,不忘使命;五彩园艺,独具匠心。相信进出这里的人,都拥有一种自信。(碧川配文布衣人摄)

  五十八、【天籁城韵】中轴线上,建筑中西合璧,文明小区,住家十分惬意。一半阳光一半宁静,有清风徐徐袭来,宜居的荆州在写一首诗。(碧川配文布衣人摄)

  五十九、【花香童欢】一处绽开芳华的角落,一处汇集欢乐的场所。把歌声与爱种在这里。童心仿佛美丽的画卷,童年的春色,便永不凋落。(碧川配文布衣人摄)

  六十、【琴声悠扬】为小区增添音符,为梦想谱写旋律,为生活打上节拍,为幸福唱出悠扬。(保龄图文)

  六十一、【林荫走廊】这是家的延伸,这是美的升华,一条绿色的时光隧道让我们在昨天、今天和明天中,愉悦,往返。(保龄图文)

  (待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