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传递正能量!四名老人出行高速爆胎 民警暖心救助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这几天气温非常低,同时还下着雨,大家在驾车出行特别是在高速上行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11月26号上午9点,荆州市公安局高警支队江北大队民警在沙公高速巡逻过程中发现,一辆小车开启双闪灯,停在应急车道上。

  民警看到,有两名车乘人员站在路边,手中拿着千斤顶等物,后方并没有放置警示标志,看着旁边呼啸而过的车辆,存在一定安全隐患。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在车后方设置警示标志,了解得知该车是四名老年人结伴出行,途中遇到车辆爆胎,因携带行李众多,备胎无法取出,车上还有一名老年人腿脚不便,坐在车里。民警立即联系施救部门前来处理。

  很快,救援车辆赶到现场,及时帮车主解决了问题,大家都非常感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