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免费“充电” 荆州市群艺馆舞蹈培训班开班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王成文)近两年来,荆州市群艺馆开设了各类公益性培训班,可以说每一期班都是人员爆满,今天(12月5日)上午,市群艺馆还针对文艺工作者,开展了专业的舞蹈技术培训,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更多的艺术工作者创作出好的作品。

  正在讲台上为大家授课的是国家一级编导、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湖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席梅昌胜老师,课堂上梅老师通过理论基础讲解、表演模仿的方式,让大家在轻松的环境中学习专业技能。

  除了理论的讲解,梅昌胜老师还会在之后的课程中,陆续带领学员进行舞蹈表演的实践,下一步梅老师还将针对具有荆州特色的舞蹈表演进行细致的指导。

  很多艺术工作者也切身感受到,能参加这样的培训,对于未来的发展也十分有利。

  据了解,今年荆州市群艺馆开展了诗书艺画、表演、非遗三类培训班,招收招收学员3500人以上,让广大参与者分享到文化的“红利”。其中像《击壤歌》这类创作作品获得全国第十二届的群星大奖,更是鼓舞了艺术家者的创作热情。

  明年荆州市群艺馆还将在三类培训班的基础上针对美术、声乐和舞蹈的专业人才开展提高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