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农行荆州分行推出无感加油服务 加油快人一步!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对于驾驶员来说,加油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了,但是平时去加油站时,会遇到排队等待的情况。今天(12月6日),中国农业银行荆州分行携手中石化湖北荆州石油分公司在荆州启动无感加油系统,这个系统有什么优势?大家应该怎么用?

  上午九点,市民鲁先生来到北京西路上的一家加油站,成为无感加油系统的第一个顾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鲁先生在手机上绑定了银行卡,开始加油。

  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支行个人金融部部长马红斌介绍,车主绑定之后,只要进场加油就可以收到信息,加油结束后直接扣款。

  通过视频监控对车牌的自动识别和银行的自动扣款,大大减少了加油所需的时间。鲁先生从开车进加油站到加油完成,整个过程只花了三分钟左右。

  想要体验无感加油的市民们,可以预先在手机上下载农行掌上银行,进入生活板块,选择车牌无感支付,任意绑定一张银行卡,即可无感加油。

  中国农业银行荆州沙市支行党委书记、行长杨正荣介绍,目前无感加油还有活动,满200元减50元。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开通了一系列无感支付项目,除了无感加油外,还有在安良百货的无感停车系统,接下来也会陆续将无感支付项目推广到中心城区及周边县市区的更多地方。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