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文旅博览会嘉宾到荆州踩线 推介荆州旅游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12月6号到8号,“2019长江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湖北武汉举行。本届长博会以“文旅融合,携手发展”为主题,立足长江,联合13个沿线省市文旅机构、旅游企业,共同开发设计若干条围绕长江,跨越省市的精品旅游产品,推动流域内旅游市场化合作。7号,部分长博会嘉宾到荆州踩线,推介荆州旅游。

  在市文旅局工作人员协助下,本届长博会的嘉宾们到荆州踩线的首站,就来到了荆州的第一张靓丽名片——古城墙。嘉宾们乘古朴别致的游船画舫,游清澈美丽的护城河;登斑驳古老的古城墙,览美不胜收的荆州美景。在这里感受这座古城的历史与魅力。

  嘉宾们踩线的第二站,自然是荆州的第二张名片——荆州博物馆。在这座中国地市级"十佳博物馆之首"的4A级景区里,通过一件件青铜器和玉器,像长博会的嘉宾们展示着荆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的深厚底蕴和文化精髓。

  除了古老的城墙和精美的藏品,作为本次踩线活动的最后一站——荆州方特东方神话,正是不二之选。惊险刺激的伴你飞翔,奇幻冒险的熊出没剧场,以及精彩绝伦的楚乐,这些美妙的楚文化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让长博会的嘉宾们赞叹不已。

  据了解,本次来荆州踩线的长博会嘉宾,主要来自国内外各知名旅游公司、旅行社的负责人,以及各省、市文化旅游部门的负责人。他们表示,将把在此次荆州踩线活动中的成果带回去,整理优化旅游产品,推出与荆州相关的优质旅游线路,推动国内外更多游客前来荆州旅游,助力荆州旅游事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