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好人”评选走进长江大学 传递满满正能量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0

  荆州新闻网消息:与好人同行,为好人点赞。目前,《江汉风》2019年度“荆州好人”评选活动进入投票阶段,今天,记者来到了长江大学,这里的学生会为哪位好人感动,又会把票投给谁呢?

  上午十点,长江大学的学生们围在荆州好人候选人投票展板前,认真阅读着他们的感人事迹,并在选票上勾选出他们心中的好人。6号候选人松滋公益助学社志愿者筹集并转送爱心款130万元的感人事迹引发了学生们的热烈讨论。

  今年夏天,《江汉风》联合荆州市总工会举行了2019“爱心成就梦想·金秋助学行动”,在帮助寒门学子圆梦的路上,乐助爱心志愿者服务队队长陈涛和他的企业家朋友,一起拿出了10万元捐赠给寒门学子。

  学生李玉红:35号陈涛,他的助学行动让我感动。我自己家里不富裕,受到很多同学、老师、陌生人的帮助。陈涛的事迹给我很多感触,我要好好学习,出社会后,像他一样,做对社会有益的事情。

  4号候选人邹静,开车近20年,行驶里程达到150万公里,常年奔波在山高路远的货运驾驶业务中,他管理车队以来,对每一辆车都要亲自开一把,再交代给队友,从没有出过一起交通安全事故。今年2月,邹静被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授予最美司机荣誉称号。

  无论是乐于助人的陈涛和松滋公益助学社志愿者,还是爱岗敬业的邹静,他们的好人精神都为长大学子们带来了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