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大力实施“消费扶贫”助推脱贫攻坚

来源: 荆州市总工会 2019-1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落实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消费扶贫”的指示精神,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广泛组织机关干部、基层工会组织和社会各界采取“以购代捐” 、 “以买代帮”等多种方式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10月17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在柳湖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党组会议,研究指导“消费扶贫”攻坚拔寨会议和开展机关干部扶贫捐款和“以购代捐”行动。

  荆州市总工会于10月29日、 11月13日,分别携手湖北恒隆汽车系统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消费扶贫行动,购买虾稻米16000斤,为贫困户增收16300余元。

  “消费扶贫”是工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重要途径,通过消费来自贫困户的农产品,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既能满足工会会员的需求、激发扶贫的责任感,又能催生贫困户脱贫的内生动力,使其走上长期稳定增收的道路。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