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晋升为省级产业园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2-12

  日前,省人社厅正式批复,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晋升为省级产业园

  

  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是我市加快推进从“人才高地”到“人才枢纽”转变,激活高质量发展“人才红利”的重要平台,旨在立足本地、辐射全省、面向全国,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人才支撑。

  该产业园由市人社局与湖北交投荆州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采取PPP模式合作的重点项目,园区面积5000平方米。2017年1月建成开始运营,先后入驻中智人力、上海外服、智通人才等全国、全省知名企业近10家,培育湖北生生人力、鼎诚人力等本地企业20余家,年服务劳动者数量超过50万人次,直接带动就业达5万人次,今年来,园区实现总产值11.66亿元,取得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江汉平原(荆州)人力资源产业园晋升为省级产业园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提档升级,将为中部地区优化人才配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随着政策不断聚集和规模不断扩大,预计2025年,该产业园可实现入驻企业100家以上,从业人员5000人以上,年总产值100亿以上,为荆州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