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冬日里的温暖!荆州这家小食堂为环卫工送上爱心早餐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19-12-12

  11日早,和往常一样,沙市区东岳社区李记小食堂又迎来前来吃早餐的环卫工们。这是李记小食堂为立新环卫工人们提供的爱心早餐点,专门服务于凌晨普扫工作的环卫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吃着热气腾腾的面条,疲惫寒冷的身躯瞬间被暖暖的爱意包裹。小食堂老板李红说:“环卫工人们很辛苦,四季如一日为我们城市的美化默默无私奉献,我们力所能及地为他们提供一点爱心服务,是应该的。”

  立新城管办主任万国华表示,为给寒风作业中的环卫工送上温暖和关爱,在立新城管办和东岳社区的倡议下,李记小食堂慷慨解囊,于今年10月底起为立新环卫工人提供爱心早餐服务。周一为免费早餐日,周二至周五为半价早餐日。同时,为节省环卫工人用餐等待时间,开设了绿色通道,确保环卫工人不排队、不等待,随到随吃。

  自爱心早餐点开放来,每天平均接待环卫工人12人,目前已接待240人次。今后他们继续积极动员,争取让更多社会爱心人士都加入到对环卫工人的关爱中来,和环卫工人一起打造美好家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