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致敬行善者”荆州好人专场感恩会举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今天(12月12日)上午,荆州广播电视台《好人开讲》栏目联合深圳建辉基金会邀请了9位荆州好人,走进沙市区胜利街办王板桥社区,举行了“致敬行善者”荆州专场感恩会,让好人“走”进大街小巷、让好人“走”进居民心中。

  在“致敬行善者”荆州专场感恩会上,除了有举牌爷爷汪长荣外,还有2015年荆州好人田燕、2012年荆州好人刘为保、全国学雷锋志愿者彭国珍、2014年荆州好人毛晓宇等9位好人代表,其中医者仁心彭贤钊,全国敬老爱老助老模范汤小露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的真实故事,让现场居民经历了一次心灵洗礼。

  在现场,听到每位好人的事迹,居民们都送上了发自内心的掌声,这些好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事迹让大家动容。而这次能和居民们面对面交流,每位好人也都非常开心

  在感恩会上,深圳建辉基金会和爱心商家还为每位好人送上了一份心意。今天还是田燕的生日,大家一起为她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

  深圳建辉基金也将继续挖掘身边的好人,并加强对身边好人事迹精神宣传,不断扩大其影响力,充分发挥身边好人的示范带动作用。

  和谐社会建设离不开好人精神的培育和弘扬,王板桥社区参与这次活动,也是希望推荐身边好人、发挥榜样作用,引导社区居民崇德向善,在社区形成学习、宣传、崇尚、争当好人的浓厚氛围。

  一个好人,就是一个榜样;一个榜样,就是一股教人向善的正能量。学习身边的好人榜样,让“身边好人”影响身边人,不断培养他们向好人看齐,学好人,做好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