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赖拖欠工资 江陵警方为群众追回近3万元欠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1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付晓佳)近日,江陵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破获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卢某忠,为2名群众追回近3万元劳动报酬。

  2019年9月19日,江陵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该县郝穴镇某快餐连锁店法人代表卢某忠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案件移交给江陵县公安局普济派出所。接到案件后,普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分析研判,民警得知,从2019年3月至2019年7月,犯罪嫌疑人卢某忠因经营不善、生意亏损,拒绝支付员工李某、唐某薪资近3万元。李某、唐某多次找卢某忠催要工资无果,遂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求助。

  民警多次上门做卢某忠家属的思想工作,并耐心细致地讲解相关法律政策,对其家属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希望其家属规劝卢某忠投案自首。12月10日,在公安机关强大攻势下,犯罪嫌疑人卢某忠主动到普济派出所投案自首,并交出了拖欠员工的工资款项。

  目前,犯罪嫌疑人卢某忠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