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石城际公交正式开通 每小时一班车,票价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经常往返与荆州--石首的市民可得认真看了,为了方便大家出行,荆州先行集团公司携手石首汽车运输公司联合打造了荆州至石首城际906路公交线路,今天(12月21日)起正式开通。

 
 

  早上9点半,记者来到荆州客运枢纽站,乘客正陆续上车,市民王先生说,他经常往返与荆州--石首,以前从客运枢纽站到石首的客车比较旧,票价也高,现在906路荆石城际公交的开通,让他的生活更方便了。

  9点55分,司机叮嘱乘客系上安全带,10点整,这一班次准时出发。记者从荆州客运枢纽站了解到,往返石首的客车班次已经取消,取而代之的是906路荆石城际公交。

  906路荆石城际公交始发于荆州客运枢纽站,在红门路站配载,途经普济、新厂站点,直达石首,全程约两个半小时,每日整点发班,从早上8时至下午5时每小时一班,一天10班,如果客流量大,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加开班次。

  荆石906城际公交分35座、38座中巴两种车型,在指定站点上下客,全程票价33元/人。大家可以通过公路售票网等网站进行购票。

  为了更好的服务乘客,荆州至石首客运出行还推出了荆石网约车,大家可以拨打18507213966电话预约。

  除了906路荆石城际公交,目前在荆州客运枢纽站还可以乘坐909路荆松城际公交,方便广大乘客从荆州火车站下车后无缝连接直接返回石首、松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