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惊艳味觉!楚菜比拼 荆州技师学院斩获多个金奖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董奥 徐欢欢 陈叶)12月19日,2019年“湖北工匠杯”楚菜职业技能大赛在天门举行,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400余名烹饪大师在现场切磋技艺,荆州技师学院烹饪专业的教师团队在比赛现场一举夺得多个金奖。

  在荆州技师学院,选手们刚从天门载誉归来,虽然一路奔波,但他们难掩激动。

  陈阳阳这次参加的是中式面点项目比拼,当时面点比赛区的发酵箱坏了,非常考验比赛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总算有惊无险,她以核桃酥和蘑菇包两个面点斩获了中式面点的金奖。

  本届“湖北工匠杯”楚菜职业技能大赛属于省级一流赛事,来自全省17个市州的400多名烹饪大师在现场比拼,竞赛项目包括中式烹饪、中式面点、冷拼雕刻、餐厅服务四个类别,经过激烈的角逐,荆州技师学院参赛选手孔凡林获冷拼雕刻金奖、熊万勇获中式热菜金奖、陈阳阳获中式面点金奖,学院代表队荣获团队金奖。

  楚菜传天下,美味在荆州。荆州技师学院是全省最早开办烹饪专业的职业院校之一,始终注重传统饮食文化研究,积极开展楚菜烹饪工艺保护与传承创新,为荆州楚菜烹饪人才培养做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