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央视联播播出 洪湖:整改重实效 为民解难题

来源: 央视网 2019-12-22

  原标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湖北洪湖:整改重实效为民解难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湖北洪湖市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让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

  在第二批主题教育中,革命老区湖北洪湖市组织党员干部学原文读原著,同时定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锤炼党性,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万全镇何电村是省级深度贫困村。在帮扶干部带领下,村里发展起小龙虾养殖和莲藕种植产业。但由于地处偏远,手机信号差,和外界沟通不畅,村民的小龙虾、莲藕往往卖不出好价钱。

  主题教育期间,党员干部在调查走访中发现了这一问题,当即联系运营商,仅用两个月就在村里建立了一个通信基站,同时连通宽带网络,让村民能及时了解到市场信息。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洪湖市组建专班,对266个村、社区逐一“过筛子”,建立问题台账,由市委统筹,组织水利、电力、农业等各部门集中攻坚,科级以上领导班子共领办民生实事582件,城区黑臭水体整治、乡镇污水处理、垃圾收集等问题得到全面改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