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冬至节!安心桥社区举办包饺子大赛 添欢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1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冬至节吃饺子是中华传统习俗,今天(12月22日)上午,荆州区安心桥社区、901汽车广播、年代963音乐广播、童童家水饺共同举办了安心桥社区第一届“安心”水饺节,市民在一片欢乐中体验包饺子的乐趣。

  上午十一点,万达广场前热闹非凡,举行完精彩的开场舞后,姨爹姨妈们蓄势待发,上台准备来一场包饺子大PK。在主持人宣布包饺子大赛开始后,选手们手疾如风,筷子夹馅,手捏面皮儿,一气呵成,三分钟时间,不光比谁包得快,这饺子还得要包得好看,不允许“露馅”。

  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吴代红介绍:“我们今天的包饺子比赛,我们一共分为三组,每组是5个人,进行比赛,每组我们分出第一名,奖品是10斤水饺,第二名是8斤水饺,第三名是2斤水饺,我们也是让大家在比赛包饺子的过程当中,让大家体会到自己动手的快乐。”

  15位社区居民在台上经过四个回合比拼,最终刘姨妈以3分钟29个饺子的好成绩摘得桂冠,平均六秒钟包出一个饺子,当之无愧成为今天赛上的“饺子王”。

  水饺节上,到场居民一边品尝美味水饺,一边欣赏着精彩的节目。活动上还邀请了一位特殊嘉宾,黄春年,她在2018年生意亏损千万后,与水饺结缘,跌入谷底的黄春年发愤图强,靠着经营面馆卖水饺来慢慢偿还巨额债务。黄春年的事迹经过江汉风、901汽车广播报道以后,引发了不少爱心人士的参与。

  荆州区东城街道安心桥社区也号召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来帮助黄春年,希望能够尽早帮助她还清百万欠款。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